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2018年7月15日,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党员大会在江苏昆山召开。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北控水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07-15

2018年7月15日,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党员大会在江苏昆山召开。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总经理于良法,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德明出席会议,建工环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建工环境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主要议题为听取并审议党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会议中,党委委员魏建分别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并经大会表决通过。通过大会正式议程后,李军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公司打造成为领先的专业化水环境综合服务商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围绕今后几年发展规划,报告指出,公司未来几年的任务目标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服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主营业务利润率,持续深耕传统水务板块,积极探索新业务板块,进军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新领域,打造全业务、全能力,实现公司新的发展。

大会选举环节,各项工作严格遵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经过大会差额选举,建工环境新一届两委委员正式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是:李军、魏建、姚建华、陈宇、冯峰;新一届纪委委员是:魏建、李明惠、魏远征;大会还选举出了20名出席北控水务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靳峰书记代表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发言,他肯定了几年来尤其是战略重组后建工环境所取得的成绩,殷切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把各项工作切实抓好、抓出实效;二是新一届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企业和谐稳健发展;三是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开创生动活泼的基层党建新局面,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四是要凝心聚力、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充分发挥北控水务集团“有担当、有价值、有分享”的三有价值观,为实现集团“水长青、业长青”的愿景贡献全部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