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2019年3月27日,北控水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学习。来自集团第一党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03-27

2019年3月27日,北控水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学习。来自集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西部大区党支部、北部大区党支部、北控清洁能源党支部的三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纪念馆分为中科院与“两弹一星”事业展厅、中科院“两弹一星”历史人物展厅、中科院早期学科历史展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这三大展厅,逐步了解了“两弹一星”事业的历程,和为“两弹一星”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一大批科学家。

“两弹一星”事业是新中国建设成就的重要象征,是中华民族的荣耀与骄傲。本次党日活动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艰苦而光荣的岁月,提振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