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这两天,大家被《今天,为中国共产党打个广告》刷屏,时值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北控水务集团在京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4

这两天,大家被《今天,为中国共产党打个广告》刷屏,时值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北控水务集团在京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总裁张铁夫,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赵克喜、王助贫等集团领导,直属党组织书记、委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直属党组织党员代表以及特邀嘉宾共120余名同志出席会议。张铁夫主持会议。
 
靳峰代表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靳峰表示,本次大会是北控水务集团历史上第一次“七一”表彰大会,今年,集团党委认真研究并请示上级党委,大胆探索,按照党组织双重管理的原则,将集团外埠企业实行属地化管理的党组织也纳入这次表彰范围,目的是要树典型、明方向、聚合力,激励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靳峰指出,北控水务集团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只要我们牢记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牢牢记住“守护生命之源,创造绿色环境”的企业使命,牢牢坚守企业党建最终是要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工作中心,就一定能够探索出一条具有北控水务特色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之路。
 
一年来,在北京控股党委的领导下,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的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2018年10月26日,中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选举出中共北控水务集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并提出未来五年集团改革发展目标和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
 
2018年11月20日,北控水务集团第一届“长青杯”职工技能大赛暨“风华十载∙感谢陪伴”北控水务十周年系列活动在南部大区广西贵港北控水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8日,北控水务集团46名党员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北京控股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
 
2019年4月26日,共青团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共青团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决议。
 
2019年,为了激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改革创新,集团党委决定开展“建立党员突击队,助力企业改革发展”攻坚活动,并于4月批准建立京内外党员突击队28支。活动围绕集团2019年“双平台”重点工作任务,以党支部为载体,发挥党员专业特长,攻坚克难,以“红色引擎”推动集团做大做优做强。
 
不忘初心,时间砥砺信仰;牢记使命,岁月见证辉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98 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在新的历史时期,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将继续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面服务集团三大战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