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6月11日,中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北部大区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北部大区党支部书记、集团总裁助理、北...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部大区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06-11

6月11日,中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北部大区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北部大区党支部书记、集团总裁助理、北部大区总经理黎定高等57名党员参加会议。根据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及支部实际情况,会议采用“现场会议+线上连线”的方式召开,使用线上小程序进行签到和投票,保障会议顺利进行。会议由北部大区党支部副书记、北部大区副总经理张一兰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党员集体观看了创新性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万里长征到星辰大海》,聆听复旦大学张维为教授携手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少将讲述“长征精神”是如何指引中华民族奋勇前进,节目结束之后现场的和线上参会的党员纷纷进行分享,结合个人过往的工作和学习经历,还有现在的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黎定高同志做《2019年度北部大区党支部委员工作报告》,汇报了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和特点,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一要把基层党建工作体现在大区各项经营工作的落实上,形成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互相促进的局面;二要丰富党建工作内容,以“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统领,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求实效,以思想引领促进行为提升和工作改进;三要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展能力和认知水平高的一线员工入党,努力培养支部的党务骨干,对大区业绩突出贡献的项目上成立党员突击队,形成“党建岗位有作为,业务党建都要硬”的共识 。
会议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党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差额选举。经线上投票,黎定高、张一兰、王艳红、凌凯、刘蕊鑫当选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