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集团直属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网上电影党课 2020-0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集团党委于6月12日组织开展网上电影党课,各直属党组织100余名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广大党员积极通过网络观看建党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并踊跃参与学习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电影党课回顾了建党过程中的艰苦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改革创新发展凝聚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