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4月12日,集团中部大区一季度经营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聚焦大区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通过经营管理工作复盘及经营业绩对标,识别诊断大区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中部大区】中部大区召开一季度经营会 2019-04-12

4月12日,集团中部大区一季度经营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聚焦大区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通过经营管理工作复盘及经营业绩对标,识别诊断大区经营执行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和偏差,以保障年度工作目标的顺利达成。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部大区总经理杨光,中部大区经营班子、业务骨干40余人参会。同时,会议还邀请了集团水环境研究院执行院长冯艳霞、市场投资中心副总经理徐东升、市场投资中心总经理助理史晟彦、技术中心技术二部负责人杜蓉,共同把脉大区发展,以聚焦重点工作、促进经营管理能力提升为目的。会议由中部大区常务副总经理徐秀群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经营业绩指标实现,从大区整体层面对利润、现金流、增量、星级水厂创建、建设成熟度及大区重点工作任务等经营指标进行通报及偏差分析。随后由业务区、水环境业务板块及大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单位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成果、经营问题思考、重点工作进展及下季度工作计划安排。

徐秀群对各业务单位的汇报进行点评,她指出各业务单位需加强思考深入度,识别痛点和难点问题、研究系统性解决方案,从而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同时在经营管理工作中还应将目标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和经营意识。她要求各职能部门间要加强互动与联系,确保部门间的业务发展需求与资源支持匹配一致,合力推动大区整体经营管理目标的全面实现。

 集团相关职能条线负责人从技术问题解决方案、技术体系能力建设、投资市场分析与挖潜、三峡合作成果推动落地、高质量投资、优质项目获取等多个维度,结合中部大区实际,对大区经营管理工作给予工作指导、建议和支持。

会议最后,杨光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肯定了中部大区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中部大区2019年首要工作任务是紧抓增量、建设、运营三大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发挥运营在市场竞争和同三峡合作中的重要作用,以“技术+”作为提高运营能力的主要抓手,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运营管理能力。

杨光指出,中部大区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紧抓发展机遇,重视同三峡的合作机会,在集团牵头推进三峡合作的过程中,大区要主动积极、深度介入式配合,根据不同区域市场、不同项目类型制定差异化合作策略,大区相应职能部门做好分工配合,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