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根据北控水务集团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整体部署,南部大区于5月30日在广西南宁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集团执行...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部大区】南部大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 2019-05-30

根据北控水务集团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整体部署,南部大区于5月30日在广西南宁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张铁夫,集团总监路琦,南部大区副总经理董建良、黄贵新、黎学军及南部大区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公司安全第一责任人、安全管理人员近100人参加,会议由黄贵新主持。

会上,张铁夫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安全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集团二次创业再创辉煌的保障。建立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安全防护意识是集团安全管理的重点任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大区相关职能部门对安全要长抓常管,实现企业健康、安全、稳定发展。

路琦在讲话中明确了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意义及其重要性,要求大区要熟悉和领会好集团活动方案及相关附件的要求,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做细、做真、做实。同时要求各参训人员在培训过程中做到“认真听、仔细记、对标准、找差距”,融会贯通,把安全生产的精髓带到工作中去。

随后,石少华老师和集团质量安全中心安全管理高级经理孟祥久分别做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责任》和《危险源辨识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的专题讲座,从贴近工作角度出发,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深刻剖析。

黄贵新对南部大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领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实具体实施方案;二是安全管理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安全责任全覆盖,从根本上强化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三是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紧扣主题,贴合实际,方案设计要具备跟踪路径、奖惩措施、闭环总结等要素,真抓实干做出成效。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正式拉开了南部大区安全月各项活动的序幕,也加深了大家对安全管理的认识,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为南部大区安全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