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淮安水利院】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务虚会 2020-03-21

3月20日,淮安水利院在淮召开2020年度务虚会议。会议以“聚智、聚力、聚焦”为主题,以进一步开拓思路、谋划发展为会议宗旨,主要围绕探寻公司如何实现“二次增长曲线”为会议目标组织召开了此次会议。淮安水利院总经理吴昌新先生及经营班子成员,公司副总工、部门负责人等共计3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行业现状以及淮安水利院所拥有的内部资源和能力,对《五大战区实施方案》、《商务经营激励方案》、《外埠市场开拓与促进方案》、《淮安水利院在集团新的战略规划中的机遇》、《集团项目合作、承接、服务的优化方案》、《公司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发展及推进方案》、《公司EPC业务发展及推进方案》、《关于淮安水利院“双核”发展的思考》共计八个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参会人员解放思想,聚焦改革,充分就议题发表了各自意见,为此次会议纷纷献上了宝贵的智力资源。

 吴昌新在会上指出:淮安水利院利用原有资源、体制等优势获得快速发展后已经到达极限点,随着市场形势和竞争激烈的变化,要想在新的五年继续保持持续增长,就必须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寻找到“二次增长曲线”的破局点。对会上讨论的议题,吴总要求相关负责领导及责任部门尽快梳理各方意见,完善相关议题方案,并最终促使方案落地,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发言,专心学习,达到了“聚智、聚力、聚焦”的会议目标,本次会议是一次凝聚共识、拓宽思路、统一思想的过程,为公司实现“二次增长曲线”找到了出路和方向。会议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