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西部大区】陕晋业务区开展一季度运营项目公司应知应会线上考试 2020-04-01

为全面打造学习型生产运营团队,提高运营系统人员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促能”的效果,3月27日,陕晋业务区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运营项目公司应知应会线上考试,共计12家运营项目公司的287名员工参加了本次考试。

 

结合业务发展实际需要,陕晋业务区制定了深入落实应知应会学习和考试工作实施计划,采用“项目公司月学习+业务区季推进”模式,通过实地授课、线上学习、集中考试及知识竞赛等方式,持续巩固,不断检验学习效果,并对应知应会学习内容及时更新、与时俱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晋业务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培训,对员工持续赋能。本次考试,业务区精心从集团应知应会题库和三星级水厂知识题库抽题,设计出两套试卷,并组织项目公司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采取线上考试形式,实现所有考生在线答题。

为确保项目公司生产运行有序进行,本次考试分为上下午两场。为严肃考试纪律,业务区采取了项目公司现场监考+业务区监考组实时视频连线监考的双重监考方式,高效的完成了本次应知应会线上考试组织工作,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2020年,陕晋业务区将纵深推进应知应会工作实施计划,进一步加大员工理论知识和岗位技能赋能力度,全面推进各专业模块全能力建设,引导鼓励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逐步形成“匹配战略、业务精湛、有较强领导力和战斗力”的生产运营管理和技术专业团队,为集团强化人才战略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