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西部大区】云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联合玉溪北控组织“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2020-11-02

为推进生态环境教育,强化绿色发展理念,10月28日,玉溪北控水质净化有限公司联合云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玉溪市生态环境局共同开展“云南省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本次活动迎来了云南省各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及全省幼、中小学校的教师代表共计120余人。
       
玉溪北控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第二批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之一,同时也是玉溪市政府对外迎检及展示的窗口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解了污水来源、污水处理设施设备、污水处理工艺流程。通过污水处理前后的水质对比和厂区各个工艺节点的自动化,让大家直观感受到北控水务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给自然环境和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
       
通过亲身体验,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生态环境教育的播种机和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未来生态环境保护及宣教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将以身作则,加强环保宣教工作的力度,带领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水、爱护环境”的美好品德,共同努力打造绿水青山。
       
本次活动得到了省生态环境宣传中心和玉溪市环保局领导的充分肯定,玉溪北控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今后也将继续履行好自身职责,为人居环境更美好添砖加瓦。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