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中部大区】四川省彭州市水务局领导一行到云贵业务区考察调研 2020-11-25

11月19日,四川省彭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古福金率市财政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和国经公司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云贵业务区考察调研,双方就水务政策、项目管理、生产运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云贵业务区总经理助理杨骏、清镇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镇北控”)总经理张晓亮陪同调研。
       
19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先来到云贵业务区贵州本部办公地点参观交流,在座谈会上,杨骏对北控水务在黔发展历程及项目布局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随后,考察组一行到清镇北控进行调研参观,先后对厂区生化池、出水口等污水处理全过程区域进行了实地察看,深入了解清镇北控的生产运营、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排放达标等相关情况,张晓亮表示,清镇市朱家河污水处理厂作为清镇市污水处理的主要力量,一直以来都严格按照中央环保要求开展业务工作,出水稳定达到地表准四类水的标准。
       
现场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清镇北控在管理运营上的工作亮点,并就生产运营、经营模式、降本增效及污泥处理等问题作了相关工作交流,古福金指出,衷心感谢云贵业务区和清镇北控交流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这为更好地推动彭州市各项水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同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对本次考察的成果展开深入细致地分析,使其有效融合到彭州市长期的水务工作规划中。杨骏表示,交流学习是共同提高的基础,是我们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必由之路,感谢彭州市水务局领导一行的来访,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提升,共同做好水务工作。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