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部大区】深圳横岭水质净化厂获深圳市水务局来函表扬 2021-03-24

近日,深圳北控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公司)收到深圳市水务局发来的表扬信,信中提到,横岭水质净化厂一二期积极配合深圳市水务局部署要求,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落实污水调度收集处理和工艺管道接驳等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完成抢修工作,同时确保一期出水稳定达标,为龙岗河西湖村断面考核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此予以表扬,并对深圳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横岭水质净化厂位于龙岗河和淡水河交界处,距淡水河西湖村国考断面9公里,设计规模60万吨/天,其稳定运行对下游断面考核具有重要意义。横岭一期在2018年年底完成了提标改造工程,出水达到准四类标准。横岭二期提标改造工程自2019年启动以来,深圳公司根据工艺情况,精心组织,积极进行工艺调整,克服疫情影响等困难,于2020年初顺利通过环保验收并实现商业运行。

此次获得深圳市水务局的表扬信,是继横岭水质净化厂一期获得“2018年深圳市度治污保洁工程优秀项目”后,深圳市政府再一次对深圳公司运营能力的认可。深圳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政府满意为目标,深耕运营质量,打造标杆企业,树立北控水务的优秀企业形象,为深圳市环保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