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部大区】广西业务区贺州公司喜获客户致谢锦旗 2021-06-25

近日,贺州北控水务公司西湾营业所获得客户贺州永丰矿物饲料有限公司(下称贺州永丰)赠送锦旗,感谢西湾营业所为该公司彻底解决用水之困。

贺州永丰位于贺州生态产业园西侧半山坡上,日常用水只能通过加压设备二次加压供水,用水成本高、水量水压不足等情况已持续数年时间。6月,该公司向贺州北控水务公司提出从根本上解决用水难的请求,贺州公司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后,急用户之所急,立即派西湾营业所所长钟成带队前往现场勘查情况,并根据现场勘查制定了合理施工方案。西湾营业所派出骨干力量,加班加点,仅用一天的时间,便全部完成了供水管道改造。管网扩容改建完成后,贺州永丰供水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水量水压显著提高,用水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同时也为贺州永丰节约了生产成本。

西湾营业所所长钟成对贺州永丰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贺州公司作为当地公共服务民生企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供水服务,解决民生之忧,切实为用户解决用水的难点和痛点。今后公司将继续认真履行“政府放心、市民满意”的服务承诺,为贺州市城区供水服务做出应有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