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淮安水利院】数字工程部主持的省水利厅科技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1-06-28

近日,由我公司数字工程部牵头承担的2020年江苏省水利厅科技项目《基于BIM的榫卯结构装配式水工建筑物参数化设计与应用研究》课题推进会在公司九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淮安市水利局、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汤始建华建材(淮安)有限公司三家课题承担单位出席会议。

项目负责人从课题进展情况、初步研究成果、推进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课题汇报后,课题组成员对典型水闸和典型泵站榫卯结构型式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本课题研究方向、技术路线、初步成果总体符合已签订的江苏省水利科技项目合同书要求。

此次会议对于推动课题研究、加快课题进度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