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党的十九大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中国环境治理的刚性需求与政府对PPP发展的规范性整顿,中国水务市场迎来了新的发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连续第八年蝉联“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榜首 2018-04-03

党的十九大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中国环境治理的刚性需求与政府对PPP发展的规范性整顿,中国水务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格局。

有这样一群同道者,他们以综合实力领跑中国水务行业,拥有明确的战略定位、持续的创新能力;他们顺应行业的发展,凭借专业能力,深耕存量水务市场,并开拓水环境综合治理领域,打造水环境PPP经典案例;他们积极践行协同与绿色发展,引领中国水务行业在资本、创新的道路上大步向前,他们是中国水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

群雄逐鹿,百舸争流。谁将成为行业的引领者?2018年4月3日,在2018(第十六届)水业战略论坛颁奖盛典上,答案揭晓——北控水务集团,连续第八年,蝉联“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榜首。北控水务运营总监刘伟岩代表集团领奖。

主办方在获奖词中这样描述我们:持续领跑水务市场业绩榜,打造双平台向轻资产转型——水务混合所有制企业典型代表;灵活运用资本优势,创新商业模式,快速抓住市场机遇,持续领跑传统水务及水环境市场业绩榜;打造” 双平台”发展战略向轻资产公司模式转型,生态型企业势头发展迅猛。

八年,是一路征程,是尊贵的荣耀,亦是北控水务沉甸甸的责任。八年,感谢时代赋予的能量,感谢一路同行的伙伴,八年,我们携手再出发······2018年,北控水务在全面落实十九大有关生态文明建设部署的基础上,提出资产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双平台”战略,将抓住历史机遇,继续夯实未来健康快速发展的基础。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