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5月28日,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00371 HK)发布公告,本集团2018年度首期熊猫中票已于5月25日在银行间市场成功簿记发行,发行规模30亿元人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18年度首期30亿元熊猫中票 2018-06-04

  5月28日,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00371.HK)发布公告,本集团2018年度首期熊猫中票已于5月25日在银行间市场成功簿记发行,发行规模30亿元人民币。这是北控水务集团继2016年首次发行熊猫债券后,在该领域的进一步尝试。

本期熊猫中票评级AAA3+2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20亿元,全场认购倍数2.25倍,最终票面利率4.92%5+2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10亿元,全场认购倍数2.95倍,最终票面利率5.1%。发行得到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参与机构包括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多家机构,投资者结构丰富,认购积极。 

期熊猫中票系北控水务集团首次作为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特别会员发行“熊猫”债务融资工具,进一步拓宽了集团的境内直接融资渠道。同时本期熊猫中票在发行条款方面实现了创新性设置,5+2年期品种为目前资本市场上第一单7年期含权熊猫中票。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