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11月5日,北控水务集团董事会主席李永成、行政总裁周敏在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罗学耕等人的陪同下,在上海香格里拉饭店与来访的巴基斯坦总理伊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集团董事会主席李永成、行政总裁周敏与巴基斯坦总理会谈 2018-11-07

      11月5日,北控水务集团董事会主席李永成、行政总裁周敏在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罗学耕等人的陪同下,在上海香格里拉饭店与来访的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外交部长、计划发展部长、财政部长等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会谈。
 

      李永成简要介绍了北控水务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过去几年在巴基斯坦的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巴基斯坦水务行业发展提供了北控水务集团的经验和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北控水务集团在巴基斯坦进行项目合作的强烈意愿。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简要介绍了巴基斯坦的水务服务需求,表达了对北控水务集团技术与业务模式的高度兴趣,欢迎北控水务集团在巴基斯坦就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与回用和海水淡化等方面的项目进行合作和提供服务。

      此次访问是在今年巴基斯坦7月25日大选之后,北控水务集团高管与巴基斯坦政府的首次沟通与合作会谈,对建立双方高层互信、推动集团在巴基斯坦业务的快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