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 11月7日,北控水务集团与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在绍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供排水业务、智慧水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确立了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与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09

      11月7日,北控水务集团与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在绍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供排水业务、智慧水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确立了沟通机制,为双方未来业务的开展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北控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董事局主席李永成,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剑明,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王助贫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克文,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周敏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周克文介绍了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发展概况。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是绍兴市从事城市水务、能源及环境卫生设施规划建设营运及国有资本经营的国有独资企业,下属具有供水与污水处理、能源供应、垃圾处理、供热四大板块、七大直属企业。其企业文化理念及业务与北控水务既有契合性又有互补性。周克文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期待,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李永成介绍了北控水务集团各大业务板块及在国内外业务开展的情况,并提出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在业务上与北控水务集团在很多方面可以实现协同发展,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力并进。

      周敏对北控水务集团的业务板块及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在城市供水、污水业务、智慧水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共赢的期望,并希望双方在智慧水务方面积极探索灵活多元的合作模式,在短期内实现首个合作项目的落地。

      在周克文陪同下,李永成、周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城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实训基地和绍兴市公共事业集团供排水调度中心。

      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总经理于良法,浙江和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军,北控水务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黄文龙等陪同座谈及参观。

      北控水务集团是中国最领先的综合水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水务集团。北控水务集团以"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为战略定位,以市场为基础,以资本为依托,以技术为先导,以管理为核心,专注于水务环保行业。业务涵盖城镇水、流域水、工业水、海淡水、环卫及固废、清洁能源、科技服务等领域。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