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1月11日,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00371 HK)发布公告,集团2019年度第一期熊猫中票已于1月11日在银行间市场成功簿记发行,发行规模20亿元人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19年度第一期20亿元熊猫中票 2019-01-11

1月11日,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00371.HK)发布公告,集团2019年度第一期熊猫中票已于1月11日在银行间市场成功簿记发行,发行规模20亿元人民币。此次熊猫中票注册总金额为80亿元人民币,已于2018年5月25日和2018年7月20日成功完成两期各30亿元的发行。

本期熊猫中票评级AAA,发行利率较前一期有大幅度下降: 5+2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3.95%;10年期品种最终发行规模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4.49%。此次发行是非金融企业首次成功发行10年期品种熊猫中票,创造了2017年以来同期限信用债最低利率;同时5+2年期品种也创造了2017年以来同期限熊猫中票最低利率。

本期发行得到众多金融机构的青睐和认可,参与机构包括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多家高质量投资者。投资者积极参与,认购踊跃。

本期熊猫中票募集资金旨在偿还现有债务,降低融资成本,调整债务结构,稳健集团的财务状况,以支持集团长期、健康、快速发展。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