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亚洲区最高分!北控水务一举摘得权威机构30个奖项! 2019-09-25

9月24日晚,美国《机构投资者》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在深圳举办获奖公司颁奖典礼。北控水务集团在2019年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All-Asia Executive Team)评选中荣获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最受尊崇公司”奖(Most Honored Company)称号和亚洲区最佳企业管理团队(中小盘股)香港市场第一名,并摘得最佳CEO、最佳CFO、最佳IRO等20项第一,4项第二和4项第三的优异成绩。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王助贫、北控水务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投资者关系总监兑姝蓉出席颁奖仪式。王助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她对买方和卖方机构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北控水务将始终保持高透明度的信息披露,再接再厉,为股东、客户及潜在投资人等提供更好的服务。
 
北控水务作为环保行业龙头企业,已经连续六年获得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最受尊崇公司”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共有来自18个行业的1611家提名公司参与角逐,凭借着卓越的市场表现,北控水务在全亚洲所有上市公司(除日本)中总分评分最高,且在能源板块所有可参评的奖项中均摘得榜首,是本届斩获奖项数量最多的企业。在能源板块最佳IR人员评选中,北控水务投资者关系团队更是包揽了该奖项的前三名。
 
此次北控水务包揽能源板块30项大奖,表明了全球投资者与权威机构对北控水务业务发展、管理和治理能力及投资者关系等工作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北控水务发展前景的信心,也彰显出北控水务不断增强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机构投资者》是全球最具权威的金融杂志机构之一,All-Asia Executive Team rankings是除了日本以外所有在亚洲上市的公司根据资本市场活动表现的评选排名,被业内公认为全球投资“风向标”,旨在表彰最能坚守企业管理和治理原则,并以高透明度方式接触投资者的企业和投资者关系团队,在业内具有极高地权威性和代表性。
 
北控水务集团自成立以来,恪守”政府放心,市民满意,企业盈利,员工受益,伙伴共赢“的使命承诺,持续完善公司治理,加强企业信息透明化,并始终致力于维护良好的投资者关系。在公司治理方面,得益于混合所有制新国企性质,持续探索灵活高效的企业治理模式。
 
北控水务集团管理层一贯重视支持投资者关系工作,秉承对股东负责的态度,不断加强企业信息的透明化建设,除每年两次的业绩发布会外,还积极参加相关路演,以及各大投资机构举办的投资人峰会等交流活动,与投资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虚心接受投资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有价值的反馈融入到集团整体管理体系中,以提升集团整体治理水平与投资者关系工作水平,通过自身的高速成长和与资本市场紧密的沟通,不断增强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影响力,持续多年获得国际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维护是“对投资者负责”、“坚守道德与诚信”和自身“有担当、有价值、有分享”的企业价值观融合的体现。作为业内稳健发展的典范,北控水务正逐步推进以生态战略、创新战略为基础,支撑双平台发展,实现轻资产转型落地。如今的北控水务发展动能充足,未来将加大轻资产转型力度,坚持生态优先,深耕环保事业,依托专业优势和源源不断的创新力,引领行业发展,绘就绿水青山。同时,为股东创造更大的利益和价值。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