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运营(水质检测)实训基地揭牌暨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2019-09-26

9月25日,北控水务运营(水质检测)实训基地揭牌暨开班典礼在江苏省昆山市召开。江苏省昆山市水务局副局长朱文祥,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张铁夫,集团运营总监刘伟岩,以及东部大区副总经理周旭辉、集团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汪力、建工环境总经理陈德明、建工环境党委书记李军、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杭义岚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人员参加仪式。
 
随着国家对环境治理效果的重视以及监管的趋严,尤其是今年《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的实施,环境产业已经进入提质增效的时代。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北控水务将2019年确立为“品质质量年”,更加重视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并通过构建资管平台、运管平台向轻资产企业转型,将提升运营能力作为轻资产模式的核心价值。水质检测实训基地是北控水务集团运营条线建成的第一座实训基地,也是集团构建运营培训体系,培养高素质运营技术及管理人才,提升核心运营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开班仪式上,张铁夫强调了水质检测实训基地的建立对双平台战略实施的重要意义。张铁夫指出,运营能力是集团双平台战略中运营管理平台的核心支撑,昆山水质检验实训基地的应运而生,标志着北控水务提升运营水平和能力的决心,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不断学习和实践,提升运营能力和水平,和北控水务共同成长。
 
刘伟岩在讲话中分析了集团运营水平及人才提供现状。刘伟岩指出,随着集团的发展,高素质运营人才已经成为影响项目公司稳定高效运行的重要因素之一。水质检测实训基地是集团运营条线建成的第一座实训基地,我们将通过组建顶尖培训讲师团队、开发标准化专项课程,打造国际领先的运营项目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通过提高运营系统人员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打造卓越运营团队,提升北控水务品牌竞争力。此外,通过课程开发、定期授课,也逐步提高内部讲师的业务水平和授课水平,最终实现对外提供专业化培训及咨询服务。
 
汪力宣布北控水务集团运营(水质检测)基地污水检测工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据悉,第一期污水检测工培训为期6天,共有6名集团优秀化验教师及30名学员参加,主要课程有污水处理基本知识,化验基础知识,常规水质检测分析方法,质量控制管理和安全管理等。
 
汪力宣布北控水务集团运营(水质检测)基地污水检测工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据悉,第一期污水检测工培训为期6天,共有6名集团优秀化验教师及30名学员参加,主要课程有污水处理基本知识,化验基础知识,常规水质检测分析方法,质量控制管理和安全管理等。
 
北控水务运营(水质检测)实训基地的揭牌,标志着北控水务运营实训基地正式投入运营,将为集团双平台战略的落地,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