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荣获“环境保护诚信企业”及“2019年生态环境产业创新工程”两大奖项 2020-01-19

1月14日,由生态环境部主管、中国环境报社主办的“2019年国内国际双十大环境新闻发布暨2020生态环境产业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生态环境部、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及130多位环保企业代表,围绕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产业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论坛同期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北控水务一举摘得两大殊荣:北控水务集团荣获“环境保护诚信企业”,北控水务推进的“广东省鹤山市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被授予“2019生态环境产业创新工程” 。
 
中国环境报由生态环境部主管,是我国唯一一家专门从事环境保护及相关领域宣传的国家级媒体平台,权威发布和解读党和国家环境保护方针政策,努力提升全民环境意识,积极探索中国环境保护新道路,现已成为中国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号召力、推动力的权威媒体。
 
此次北控水务荣获“环境保护诚信企业”及“2019年生态环境产业创新工程”两大奖项,是对北控水务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坚守环保初心,助力建设美丽中国的高度肯定。
 
北控水务成立12年以来,着眼于社会、公众需求和生态环境系统现状,不断研究探索市政水务、流域综合生态修复、城市水系综合整治、生态黑臭水体治理等环境治理问题。凭借专业能力、领先思维和务实精神,北控水务为全球超1亿人口提供多业态、全产业链的优质生态增值服务,全面提升环境质量,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广东省鹤山市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成为北控水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一个缩影。在具体实践中,北控水务创新环境保护治理理念,以鹤山市整体水环境治理效果最大化为出发点,从城乡共享、传统与现代共享、生态与人文共享理念出发,通过城市防洪、道路桥梁、洲滩景观、河道清障清淤及截污管网等五大系统,实现供排水一体化、水务水环境一体化、厂网河一体化、城乡一体化、环境管理智慧化、环保教育常态化,打通城乡供水、城乡治污、河流修复、空间贯通、文化景观的流域治理全产业链,实现了“共盼鹤舞沙坪,重归岭南水乡”的美好愿景,获评“广东省河长制标杆项目”、“广东省首届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十大范例”等荣誉。
 
未来,北控水务将继续坚持“政府放心、市民满意、企业盈利、员工受益、伙伴共赢”的坚定承诺,以客户为中心,依托专业优势和创新动能,深耕环保事业,绘就绿水青山,引领行业发展。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