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与中国铁工投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1-22

1月21日,北控水务集团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期望通过建立和持续完善战略合作机制,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资源整合优势为基础,在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总经理耿树标;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执行总裁李力,高级副总裁杨光、于立国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以“躬身入局,共赢未来”为主题举行圆桌论坛,围绕行业变革与企业发展、品质交付、集中采购、市场开发、产教融合五大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北控水务集团执行总裁李力对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控水务集团的发展现状,以及在集团战略下,北控水务的四个发展阶段和未来发展方向。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是中国中铁全力打造的生态环境系统服务商和现代城市投资运营商,总经理耿树标结合企业战略定位、愿景、使命,重点围绕五项议题,深入交流了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的实践与思考。
  
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表示,集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耕环保市场,不断提高存量资产运营管理效率,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与发展,强化品牌信用建设。他表示,北控水务将与中国铁工投资携手提升产品交付品质,共促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赞许了北控水务集团合作、开放、共享的精神,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探索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与长期合作模式,推动生态共赢发展。
 
接下来,双方将在项目开发、品质交付、集中采购方面建立相关合作机制,并在项目运营和人才发展方面开展长期交流。以此次论坛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杨祯、副总经理李斌;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王助贫,副总裁李艾,总裁助理、南部大区总经理简畅,总裁助理、市场投资中心总经理马韵桐等相关领导出席论坛及签约仪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