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学习强国 | 河北秦皇岛:疏通排水管网 积极备战防汛 2020-07-20

随着我国各地全面进入主汛期,防洪形势日趋严峻。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坚持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提早做好防汛准备,确保城市区立交桥排水畅通、污水安全排放处理达标。
 
据了解,汛期之前,已完成排水管网的清淤疏通及隐患整治和污水处理、雨污水泵站等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设备完好率100%;进入汛期后,坚持雨情就是命令,雨情增大即时启动防汛预案,防汛队员按照预案到岗到位,备齐强排水泵、编织袋、铅丝、铁锹、镐等防汛物资;同时,积极搭建防汛调度指挥管理平台,通过图像监控和数据分析,提前做好汛情准备,实时跟踪汛情发展。
 
据悉,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担负着秦皇岛城市区立交桥防汛排水和城市污水处理的重任,依托管理平台,积极备战防汛,加大防汛演练和物资储备,全力保障汛期城市区排水和污水处理设施平稳运行,各立交桥雨水及时排出,重点点位井盖落实有效防护,高峰进水达标处理、安全排放,确保秦皇岛安全度汛。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