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东部大区】台州市路桥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2021-03-26

3月17日至18日,在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和台州市路桥污水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台州市路桥中科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开展了“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幼儿园学生、老师、家长等共800余人到场参观。台州日报、路桥传媒中心等媒体同步进行了宣传报道。

参观活动共分为十四组,分别由路桥污水公司工作人员和项目公司运营人员为大家讲解宣传污水来源、净化过程及出水排放等有关污水处理知识,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污水厂进水口、一期氧化沟、出水口和中控室等区域。通过进水口和出水口的现场取样水对比,让小朋友们对污水处理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台州路桥中科成公司贴心全面的活动安排,专业高效的工作素质得到了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路桥中心幼儿园园长感慨道:“非常高兴小朋友们能有机会到项目公司亲身感受污水净化过程,学习污水处理知识,同时感谢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陪同,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为孩子们从小树立了爱护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的环保意识,给孩子们播下了一颗绿色环保的种子。”

台州路桥中科成始终秉承“守护生命之源 创造绿色环境”的崇高使命,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推进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常态化,提升公众环保素养,传播水环境保护理念,共推生态文明建设,使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