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2018年10月26日,中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北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北控集团党委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2018-10-26

2018年10月26日,中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北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北控集团党委副书记胡银同,北控集团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北控水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永成,北控集团党委常委、党委书记助理董蓟伟,北京控股党委副书记于杰,北京控股纪委书记王永军出席大会。北控水务集团100名正式代表、40余名特邀代表以及北京控股相关领导参加了大会。李永成和周敏作为特邀代表还专门参加了分团讨论。

北控水务集团执行董事、执行总裁李力致开幕词,对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北京控股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代表集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勇于创新 走进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高度概括和总结了北控水务集团重组上市十年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认真分析了集团发展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提出了未来五年集团的改革发展目标和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

田振清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北控水务十年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并指出党委与执行机构是相互融合的关系,共同促进的关系,要实现党委与企业的融合发展。对未来北控水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他提出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乘势而上、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通过加强党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三是进一步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为新时代党建创新贡献典型案例;四是要进一步探索外埠企业党建,努力形成外埠党建新模式。

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会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中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于杰代表北京控股党委作了闭幕讲话,他希望新的北控水务集团“两委”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落实田振清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大力实施“双平台”战略,努力答好“融入式党建”这一时代课题,率先垂范,提供北控水务方案。最后,北控水务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