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2018年5月31日,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带队赴京仪集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北控集团党委常委、京仪集团党委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与京仪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18-05-31

2018年5月31日,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带队赴京仪集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北控集团党委常委、京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玉清,京仪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英龙,京仪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微,京仪集团副总经理卢继伟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作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北控水务集团总监刘伟岩,北控水务集团总监、北控工业环保党支部书记景晓东,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助理、北部大区党支部书记黎定高,北控水务集团西部大区内审专家、党支部书记滕攀宇,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总裁办公室总经理王文涛等参加座谈交流。

京仪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枫介绍了京仪集团对企业党建工作的思考、京仪集团党建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京仪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英龙结合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从认识论、组织属性、体系建设、支部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党建工作体会。

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介绍了北控水务集团党建工作情况和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北控水务党建工作未来发展方向。

北控集团党委常委、京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玉清在讲话中对北控水务党建基础工作和创新方法充分肯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北控水务党委的角度提出未来党建工作建议。
本次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对双方在加强基层党建、业务交流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