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99年披荆斩棘,99年砥砺前行,我们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北控水务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北控水务大厦隆重召开。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0-07-01

 
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开启集团发展新征程
——北控水务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99年披荆斩棘,99年砥砺前行,我们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北控水务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北控水务大厦隆重召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直属党组织书记、五大区及两院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直属及外埠党组织党员代表、特邀嘉宾参加会议,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铁夫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取现场会议+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集团总部设主会场,在杭州、贵港、西安、长沙、南京、淮安等地设立十五个网络分会场,同步开通网络会议室。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杨光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北控水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集团党委授予集团第四党支部等15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薛晓飞等3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张一兰等2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广西贵港党总支书记郭琦、集团第二党支部书记汪力、集团第三党支部党员薛晓飞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做交流发言。

     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集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2020年初,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勇当疫情防控的“逆行者”和“坚守者”,为集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增量拓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靳峰同志指出,在刚刚结束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我们学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在红军长征胜利80多年后的今天,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面对新时代的新长征路,我们任重道远。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未来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聚合力,加强以党员突击队攻坚活动等为特色的混合所有制“融入式”党建创新;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直属党组织建设在规范化、标准化基础上,逐步实现特色化,坚决避免党建和业务发展“两张皮”;外埠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全覆盖的同时努力解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逐步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加强集团群团工作,为员工搭建更多展示交流的平台,同时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创新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集团党的建设;在推进集团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坚决打赢集团改革发展攻坚战。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将继续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梦想、不负韶华,为实现集团二次增长和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国家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