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2020年5月29日,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集团党委委员、直属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总计50余人参加学习。本次报...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 2020-05-31

2020年5月29日,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集团党委委员、直属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总计5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报告会邀请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朱继东,讲授《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朱老师通过国内外意识形态领域的热点现象、典型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地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科学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对策建议。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集团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