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3月23日,鹤山市水利局、团市委、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城区中部党建联盟在沙坪河清泉如许景点内举行了2019年‘世界水日’‘中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南部大区】鹤山市在沙坪河公园开展 “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19-03-23

3月23日,鹤山市水利局、团市委、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城区中部党建联盟在沙坪河“清泉如许”景点内举行了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宣传暨‘小手拉大手’学雷锋护河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节约护水,从我做起,党建引领,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义工和亲子家庭约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及亲子家庭沿沙坪河堤岸路出发,沿河岸分组开展护河垃圾清洁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贡献一份力量,保护自然环境,让鹤山“母亲河”周边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主办方在活动终点位置设置了“水法知识”“河湖管理知识”“创文知识”等问答活动宣传摊位,不少市民前往咨询和领取宣传小册子并积极参与问答环节,宣传摊位前人头涌涌,气氛热烈,使活动学习宣传效果深入人心。近年来,鹤山市以创文为契机,全面推进沙坪河综合整治,河涌水质和周边环境已有明显改善,从过去的脏臭水体摇身一变,成为了大众休闲娱乐的“网红”之地,鹤山市民纷纷对北控水务在沙坪河项目所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鹤山百姓改善美好生活的愿望,也是北控水务人奋勇前进的动力,更是努力奋斗的目标。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沙坪河生态综合整治工作的完工,将为鹤山市百姓建设一条具有岭南水乡特色,富有休闲、文化元素的沙坪河,将为鹤山百姓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生态景观,提供一个更为宜居的生活空间和休憩空间。

2019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本次活动,带动了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行动中来,树立节水护水意识,成为节水护水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为实现天空更蓝、大地更绿、流水更清、家园更美的伟大目标共同努力。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