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4月3日至4日,集团总裁助理、西部大区总经理杨小全一行深入凯里供水项目进行调研,西部大区项目管理负责人、昆明中心总经理保建华,西部大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西部大区】集团总裁助理、西部大区总经理杨小全一行调研凯里供水项目 2019-04-04

4月3日至4日,集团总裁助理、西部大区总经理杨小全一行深入凯里供水项目进行调研,西部大区项目管理负责人、昆明中心总经理保建华,西部大区总经理助理、昆明中心副总经理李吉康,昆明中心副总经理、贵州业务区总经理李建伟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凯里供水项目总经理石影就各项目公司基本情况、经营情况、运营管理状况及存在困难等做了专题汇报。杨小全肯定了凯里公司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予以指导。

杨小全指出,实现供水企业的良性发展要坚持把民生工作放在首位,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同时还要做好年度改造及年度新增资产等计划,为2019年的工作目标实现做好各项准备。

4日,杨小全一行与凯里市常务副市长杨洪宇进行会谈,双方就凯里经济开发区供水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来到凯里市开怀自来水厂、金泉湖水厂和凯里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凯里市的供水项目和凯里经济开发区的供水情况。

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凯里供水的发展方向,深化了大区与凯里市政府的合作意向,为北控水务与凯里市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