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4月17日,东部大区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调度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就年初集团下达的重点工作、2019年大区任务指标、大区重点事项等重要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东部大区】东部大区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调度会 2019-04-17

4月17日,东部大区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调度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就年初集团下达的重点工作、2019年大区任务指标、大区重点事项等重要内容逐一进行了分析、调度。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张铁夫,集团总监路琦等出席会议;东部大区经营管理班子、各业务条线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建设项目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东部大区副总经理周旭辉主持会议。

周旭辉通报了东部大区一季度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和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东部大区副总经理崔杰从组织建设、策略与打法、项目储备与成果三个层面对2019年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东部大区投资总监兼市场投资部总经理牟洪礼代表大区与各区域投资团队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4+1业务单位投资团队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分别汇报了投资团队建设、投资工作策略和工作重点,展示了完成年度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东部大区各业务单位负责人、相关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重点任务和主要指标完成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通过会议调度,大区要求各业务单位和项目公司要不讲条件和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根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大区二季度各项任务指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上,大区对 “3?21”江苏响水化工爆炸事故应急处置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响水公司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东部大区总经理于良法指出,各业务单位要提前谋划集团和大区下达的指标任务,二季度工作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扎实推进,特别是要加快投资项目落地。于良法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要降低成本,提质增效;二要推进智慧水务建设,提升运营水平;三要加强现金流管理,强化融资管理;四要强化投、技、建、运、资全面协同;五要强化“存带增”,管好存量,锁定增量。

张铁夫指出,2019年东部大区开局良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状态,全面对接和落实集团改革发展举措,实现快速发展。他对东部大区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调整状态,放下光荣、放下包袱,重新出发;二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主动承担责任,主动提供解决方案;三要创新发展,高度重视技术;四要严肃纪律、高效组织、正向定位;五要高度重视安全,安全红线不容触碰。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