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西部大区】西部大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2020-06-09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20】4号)和北控水务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素质和应急意识,切实组织开展好2020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日,在西部大区第五次总经理办公会上,西部大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北控水务集团安委会主任周敏在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上的重要讲话》,西部大区安全工程师董将宣读了大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活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分为三个层级、五个阶段开展,要求各单位成立专门的活动领导小组,认真抓好组织实施,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西部大区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杨小全对大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成立专门的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开展;(二)活动方案要细化、具体,人员分工明确;(三)活动整体要做到有启动、部署、跟踪、推进和总结表彰。
       
6月3日至8日,新疆业务区、陕晋业务区、云贵业务区和直管公司相继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集团安全生产月的相关文件,通过分享真实案例,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加强了在日常生产工作过程中的警惕意识,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扎牢了安全底线,坚定了共同营造安全生产环境的信心。同时,各项目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筹划好安全月期间开展的技术比武、应急演练、警示教育等各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
     
西部大区各级单位将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的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质,落实安全责任,为大区和集团的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