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中部大区】中部大区第二梯队后备干部第一期集训顺利落幕 2020-11-13

为进一步夯实后备干部的知识理论基础,构建更为全面的岗位知识体系,10月26日至29日,中部大区组织开展第二梯队后备干部第一期集训,共计22名储备干部参训。
        
本期培训安排4门内部专项课程及2门外部通用管理课程。首先由中部大区总工程师孙晓航进行《环保政策及水处理行业发展》专题分享;随后,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侯捷带来《贯标体系建设及运行技巧》《QC小组活动实施及演练》与《制度与流程理念及研讨》三项培训课程,并由参训学员代表现场分享在项目公司开展QC小组活动、贯标体系等工作的实践成果与推广经验。本期培训还邀请到业内专家带来《非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力资源管理》《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两门通用能力课程,紧密契合后备人才不断升级的学习需求,助力学员结合目标岗位全方位构建理论框架,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中部大区总经理徐秀群在现场致辞中勉励各位学员,珍惜成为储备干部的机会,主动拓宽知识面、提升专业能力、夯实管理能力,早日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干部,并要求各位学员积极创造岗位价值,从贯标、制度、QC等系列活动中学思维、学方法,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效率与工作效能,助力大区全面构建轻资产运营核心能力,开放、主动迎接市场变革。
       
战略转型落地的关键在人,中部大区将继续按照人才培养规划对后备人才开展系列培养工作,全力打造高素质、高效能、强战斗力的后备人才方阵,为大区战略承接及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