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2017年11月24日,北控水务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北京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北京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017-11-24

2017年11月24日,北控水务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北京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北京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集团党委要求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践,带头争创佳绩,服务集团发展。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北京大兴区和顺义区火灾事故的教训,认真排查、清理、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北控水务集团总部各部门、五大区、各直管单位共50余人参加会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