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2020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直属党组织书记、五大区及两院党组织书记、直属及外埠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学习长征精神 开启新征程》 2020-07-03

北控水务集团党委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学习长征精神 开启新征程》

       2020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直属党组织书记、五大区及两院党组织书记、直属及外埠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首席专家高中华,做《学习长征精神 开启新征程》主题报告。高中华老师讲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背景,以及在长征途中取得的军事上、政治上的重大胜利,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就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就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回顾昨天的长征路,是为了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开辟明天的长征路。北控水务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守初心,勇担责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北控水务“二次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