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学习二十大 北控水务在行动 | 东部大区本部 2022-12-12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北控水务集团高度重视,集团各直属党组织、各单位党组织精心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本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控(杭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杭湖区域公司总经理顾朝光作《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专题讲座。在杭东部大区管理层、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员工在大区本部参加学习,杭湖区域公司党员、员工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顾朝光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入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的重大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要求,大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要按照集团党委工作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拓市场、抓指标、创效益,全力冲刺,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北控水务力量。
 
北控水务集团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带动群众,形成浓厚学习氛围,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绘就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