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3-08-22

8月22日,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熊斌同志主持会议,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审议集团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部署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评估等下一步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熊斌指出,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各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各项任务部署,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落实情况进行及时跟进,及时做好查漏补缺。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成果转化,持续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党组织要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按时落实后续各项举措。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检视整改,持续强化党性观念,精心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熊斌强调,集团主题教育处于收尾阶段,各党组织要慎终如始、一丝不苟,保持严的作风、实的态度,要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措施进行再梳理再盘点,查漏补缺、补弱增强,确保集团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