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4月26日下午,共青团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五四百年前夕,共青团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4-28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4月26日下午,共青团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北控水务集团执行总裁李力,北京控股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党委书记靳峰,北控水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光,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艾,北京控股团委书记张兴强等出席大会。北控水务集团40名团员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北控水务集团团委副书记、大会执行主席焦杰主持。
 
李艾在开幕环节致开幕词,他指出,集团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对汇聚青春力量、弘扬奋斗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在资源整合和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带领广大团员积极进取,做集团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和探路者。
 
北控水务集团工会副主席王家乐代表集团工会致辞,她表示,共青团和工会作为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朝着共同的愿景目标,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为北控水务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控水务集团团委书记赵贞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勇于追梦有担当——为推动北控水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高度概括和总结了北控水务集团团组织成立八年来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集团团青工作发展的形势和要求,提出了未来五年集团团青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即“坚持一个主题,落实三项服务,完成五大任务”,为全面推动北控水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报告号召,作为北控水务的生力军,集团青年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担当和使命为己任,立足新起点、牢记新使命,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燃烧激情,奉献力量。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各项议程。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共青团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决议。新当选的委员李心同代表集团新一届团委作了发言。
 
张兴强代表北京控股团委向北控水务的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要着力加强从严治团,坚持服务企业大局,突出北控水务特色,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不断创新基层团建模式,增强基层活力,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先进青年组织,让广大青年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谱写青春华章。
 
李力代表集团执行机构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谈到,青年是集团的宝贵财富,优秀青年是集团的希望所在,是集团占领未来治水高地的重要力量。集团将在今年着力开展“学习型组织,运动型文化”双型组织建设,为广大青年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和更多的发展机遇,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双盲”现象。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加强学习、创新创优,不断强化自身软硬件建设,切实发挥聪明才智和创造禀赋,把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充分结合起来,尽快成长成才,尽早脱颖而出,为集团的美好愿景和战略部署贡献全部力量。
 
靳峰对集团团委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坚持高举伟大旗帜、融入集团战略、聚焦品质质量、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要坚持用北水梦、中国梦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激励青年接续奋斗,在全面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和轻资产转型中建功立业,创造无愧于这个新时代的新成就。
 
赵贞致闭幕词时表示,我们将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奋斗精神,在集团党委统一领导下,按照集团执行机构重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企业中心任务扎实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推动集团轻资产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北控水务集团第一次团代会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集团深入推进 “双平台”战略、生态战略和全面创新战略的新形势下,北控水务已开启迈向下一个崭新十年的奋斗历程,建设世界一流环保企业的战略蓝图正激励着新一代青年同志筑梦前行。未来,广大青年员工应在上级团组织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青春拥抱时代,以奋斗点燃未来,在推动集团从大迈向伟大的进程中燃烧激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更多新闻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