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淮安水利院】淮安水利院获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2018年度“质量信得过单位”荣誉称号 2019-07-26

近日,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传来喜讯,授予淮安水利院为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2018年度“质量信得过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淮安水利院继获得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信用等级AAA之后的又一殊荣。

2018年至今,淮安水利院测绘院已获得省级行业主要荣誉包括:“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2018年度‘诚信单位’”“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信用等级评价AAA信用等级”“1项科研课题获2019年度省测绘地理信息科研项目批准立项”“ 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2018年度‘质量信得过单位’”。

2019年是北控水务集团和淮安水利院的高质量发展年,秉承“科学管理、开拓进取、高效优质、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淮安水利院上下齐心协力,着力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积极倡导质量优先理念;坚持科技进步、以创新促质量原则;实施科学管理,创新质量管理体制机制;探索新技术应用,优化生产组织流程,提高成果质量水平,不断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可靠度,且长期坚持用质量取信用户,以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发展,仅半年就已成效显著。

荣誉的取得,既是公司领导严格要求、高度重视的智慧体现,也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测绘院将继续坚持淮安水利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供更加优质的测绘成果和优质的客户满意度,用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