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东部大区】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一行到北控水务国际生态城污水处理厂项目考察调研 2020-08-03

7月26日,临沂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 副市长张玉兰一行到北控水务国际生态城污水处理厂项目视察调研。市住建局局长张卫强、市政工程处科长张高民等有关部门人员及临沂市政集团二公司总经理王涛等陪同。
        
孟庆斌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山东业务区临沂区域副总经理兼临沂项目负责人王卫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孟庆斌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相关部门给予协调支持。

孟庆斌对国际生态城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国际生态城项目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重点项目,一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精准策划,加快施工进度,全力克服疫情及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尽力满足9月份大学城正常招生运营需要,力争提前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城市发展和社会公共服务做出积极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