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东部大区】山东业务区临清北控荣获“山东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示范工程”称号 2022-01-01

近日,东部大区山东业务区临清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喜获佳讯,被山东省水利厅授予“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示范工程”荣誉称号,并在聊城地区行业内率先取得“国家级水管单位”参评资格。

临清北控公司负责张官屯水库及配套管网的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承担着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鲁北输水干线在临清市的分水任务,同时调引部分黄河水,与长江水联合调度,向临清市城市重点工业企业供水,以减少区域地下水的开采量,缓解当地由于地下水超采引发的诸多生态环境和地质问题,达到改善临清市生态环境的功效。

近年来,临清北控在管理体制、设施维护、安全生产、调度运行等方面深入推进标准化管理,促使公司运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多次获得省市各级政府部门嘉奖,荣获聊城地区“一法一条例”试点单位、“聊城市平原水库运行管理系统标杆单位”、“临清市节水教育示范基地”、“山东省水利行业金点子和技术创新竞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临清北控公司将不忘初心、载誉而行,恪守“守护生命之源,创造绿色环境”的崇高使命,继续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展现北控水务卓越的品牌形象,进一步为地方经济和社会生态环境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