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喜讯!昆明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二期工程成功签约 2022-05-01

4月21日,在昆明市城市管理局与北控水务集团共同推进下,昆明市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二期扩建工程补充协议顺利签约。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剑平,副局长赵志德,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助理杨小全,昆明区域公司总经理保建华,湖南北控威保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戴魁及其他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友好会谈。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赵志德与北控水务集团西部大区下属子公司昆明清缘润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王彪代表双方完成协议签署。

杨小全代表北控水务对昆明市政府的长期支持与厚爱致以诚挚感谢,并表示:昆明市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二期扩建工程是昆明市2022年度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昆明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北控水务将秉承“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的经营宗旨,以“科学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坚持“质量为本、进度为主、安全为生命”的指导思想,精诚协作,精心组织,紧密配合,严格按照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按期投运生产。

陈剑平指出:近年来,随着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口快速增长,昆明市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二期扩建工程建设投运已势在必行。希望北控水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严把项目建设工期、工程质量,打造优质工程;同时持续优化项目生产管理,不断提升餐厨废弃物处理能力与资源转化效率,激发城市潜能,发展循环经济,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后疫情时代,“双碳目标”催生环保产业发展新机遇。此次签约,是西部大区主动谋变,布局新赛道、孵化新业态、深度参与城市综合运营的直接体现。下一步,西部大区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开足马力,抢抓工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工程建设并投产,助力昆明市建设成为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同时,西部大区将持续挖掘环保市场新空间,寻找新的业务增长引擎与优质成长机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城市经济绿色转型和生态环境改善,助力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供稿人:西部大区  昆明区域  刘苏翱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