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海城市政府领导一行赴北控水务集团考察交流 2023-02-23

       2月14日,海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野一行莅临北控水务集团与集团总裁助理、北部大区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黎定高就全面深化合作展开座谈。海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飞、副市长刘哲,北部大区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张一兰、财务总监孙敏出席座谈。


       黎定高首先对杨野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城市政府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控水务集团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国有上市企业,现有水务运营规模、技术研发实力、投融资经验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北控水务集团将始终践行“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为海城市政府提供定制化的贴身服务,并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持续为海城市的环境发展作出贡献,做好海城的“城市水管家”。

       合作交流环节,北部大区市场投资部就双方合作历程、存量项目经营情况、拟投资合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海城市财政局介绍了目前城市供排水、环卫固废、市政供暖等领域的现状及后续存在的合作空间。双方对以城市供排水合作为发力点,不断深化环保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合作达成高度共识。

       杨野认真听取了双方的汇报,他表示北控水务集团是一家“专业、务实、高效”的企业,“说了就办,办就办好“是北控水务集团在海城的标签。他指出,双方已有良好项目合作根基,要快速推进污水领域项目落地、抓紧研究供水合作模式并形成可操作的方案,同时积极挖掘环卫固废等环保基础设施的合作潜能,在多领域开展合作。他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探索出多样化的合作方式,在顶层搭建合作机制,在点上开花结果,通过技术、理念整合实现高质量共同发展。

       海城市商务局局长于波、发改局局长张丕峰、财政局局长张国猛、工信局局长高君、财政局副局长何长君、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尹玉权、政府办公室于鼎衡、海城市金财公司总经理尚尔仲;北控水务集团北部大区项目交付部总经理沈党国、技术部副总经理张涛、市场投资部副总经理王道明、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吴非、海城渤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印参加座谈。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