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西部大区 | 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渔琛慰问玉溪北控一线员工 2024-02-09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6日,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渔琛带队来到西部大区玉溪区域玉溪北控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溪北控”),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关怀慰问。

抵达项目后,吴渔琛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各生产设施运行状态、节日期间排班情况以及项目应对突发事件的相关应急方案,并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水厂一线职工,代表玉溪市委、市政府向污水处理厂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项目人员为玉溪市城市污水处理工作做出的无私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赞扬与肯定。

吴渔琛在发言中表示,玉溪北控肩负着玉溪市企业生产排水、人民日常生活用水的污水处理重任,是玉溪市污水处理行业的标杆。当前,玉溪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依然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玉溪北控全面落实企业责任,发挥专业运营优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市委市政府一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最后,吴渔琛代表玉溪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在岗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新春初始万象新,浓浓关怀暖人心,本次政府领导的慰问,让污水处理厂一线员工切身感受到业主单位的关怀与人民群众的期盼。春节期间,玉溪北控必将抓牢生产工作,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各项准备,不负政府及百姓的期望,确保节日期间污水处理厂的正常稳定运营。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