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成功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可续期公司债 2021-09-01

8月31日,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00371.HK)发布公告,本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可续期公司债已成功簿记发行,发行规模10亿元人民币。这是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继2016年发行绿色可续期债券后再次在交易所市场进行融资。

本期可续期公司债评级AAA,期限为3+N年,清偿顺序劣后于公司普通债务,最终票面利率3.58%。尽管近期债券市场因银行理财监管政策变化影响有所波动,但本期可续期公司债的发行得到众多金融机构的青睐,体现了市场投资者对北控水务品牌、资信状况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2021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的成功发行,北控水务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用,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实现了充实权益资本、优化资本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的目标,展现了北控水务在金融市场的良好形象,为集团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金融基础。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