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22-02-22

2月22日,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在太原市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同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领域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将在山西省境内传统水务领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及其他涉水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山西省水务环保行业领军企业。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于良法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益铭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介绍了北控水务的战略目标、业务板块、业绩情况和发展之道,详细阐述了混合所有制、企业法人治理、融入式党建及专业化、智慧化运营管理等企业特点,并着重强调北控水务以客户为源,设立贴近一线的区域组织,为客户解决问题。他表示,北控水务集团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都拥有混合所有制的基因、相似的经营理念,拥有把山西市场做大做强的决心,双方已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后续更应协同发展。他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明确合作平台定位,优化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格盟国际能源董事长、总经理曹阳,对北控水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格盟国际“一主两辅”的业务板块、企业数智化管理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成就,以及“绿色低碳综合能源服务商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示范基地”的发展方向。他说,在双碳目标下,企业转型是必然趋势,低碳、清洁资源利用将是企业发展方向,涉水业务也将是格盟国际重点发展的业务方向。他对双方在水务类业务的合作寄予希望,他表示,要加快合作进度,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借势发展,尽快做大做强。

会后,周敏一行参观了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的山西瑞光热电厂和正阳污水处理厂。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于良法、总裁助理马韵桐、东部大区总经理周旭辉、东部大区总经理助理李冬、集团市场投资中心投资高级专业总监兑姝蓉、东部大区陕晋业务区投资总监王晓冬等参加会议。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