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北部大区】北部大区总经理黎定高赴大庆、营口市会谈并指导工作 2020-08-24

8月20~22日,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助理、北部大区总经理黎定高一行前往黑龙江省大庆市和辽宁省营口市与有关部门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磋商、交流。
      
8月20日,黎定高一行与大庆市副市长陈兴平,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局长刘羽,大庆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世奇、总经理于清江进行了会谈。陈兴平副市长对北控水务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北控水务常期以来为大庆市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与北控水务在更深、更广的领域加强合作。黎定高表示北控水务是有担当、有使命的企业,愿意发挥自身资本、技术和运营优势,为大庆市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下午,黎定高一行拜会了大庆油田石油管理局总经理助理王焕勇,大庆油田水务公司总经理黎鹤、副总经理王刚,双方就三供一业项目实施情况、中央补助资金拨付使用和污水处理厂分离移交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谈结束后,黎定高一行又马不停蹄,亲赴让十小区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黎定高对现场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度做了明确指示,随后又到大庆二污指导了安全生产工作。东北业务区总经理曲炜、大庆市北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伟、总经理左建兵、副总经理郭忠建,黑龙江分区总经理王秀荣全程陪同。
        
8月22日,黎定高一行与大石桥市常务副市长迟程、城建中心主任王安栋就大石桥项目进行了协商,双方表示共同努力,积极推进。会谈前,黎定高一行还到大石桥污水厂进行实地考察,对管理层大加鼓励,对运行和厂容等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增强信心,更加团结,确保生产安全。东北业务区总经理曲炜、大连分区总经理李大伟、北控(大石桥)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井斌全程陪同。
        
大庆和营口之行,黎定高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公司的工作,褒奖了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