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广西贵港北控水务公司获贵港市国资系统“季度先锋企业”荣誉称号 2020-04-29

4月27日上午,广西贵港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贵港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在2020年第一季度贵港“国企先锋集结号”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和党员,贵港北控水务公司被授予“季度先锋企业”称号,徐莲姣同志被授予“党员先锋之星”荣誉称号。

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党员冲锋在前,强化担当。生产一线的党员每天坚守在供水调度、水质检测、制水生产一线,确保供排水系统稳定运行;管网抢修的党员,不惧疫情,及时抢修爆管,确保城市供水稳定。公司还组成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深入城市住宅小区义务开展防疫消毒消杀工作,获得业主好评;广大党员响应公司党组织号召,积极缴纳特殊党费6700多元,全体员工为抗击疫情捐款22318元;

    

同时,公司还组织党员到城区高速路进城路口慰问值勤民警、医护人员、交通指挥员、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获得了上级党组织和国资委党委的肯定和好评。

贵港北控水务公司党总支现有党员43名,在多年的党建工作中,党组织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以“四好”领导班子建设为目标,坚持做到统揽全局,把握重点,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政治思想建设、支部制度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常抓不懈,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