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 北控水务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北控水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7名;北控水务作为一家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总资产、总收入和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1)在香港主板上市,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等多只重要国际成分股。
新闻详情
News detail

中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二、第四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05-06

       2020年4月27日,中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二、第四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按照集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均采取“现场+网络”形式召开。第二、第四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通过现场和线上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经广大党员选举,汪力、魏纯江、管宏霞3位同志当选为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门云涛、林虹、曹珊3位同志当选为第四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现场


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现场    

 

EN